淡水.tw

 關鍵字地名網址 關於/首頁


台北住宿:淡水 淡水民宿 漁人碼頭 淡水旅遊住宿 雙十國慶 包遊艇賞淡水河煙火 新鮮又浪漫
出處 2007/10/09 東森新聞台北報導

雖然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,不過台北縣市也不遑多讓,在淡水河畔分別舉辦三場和煙火相關的活動。淡水的遊艇業者配合市府,推出坐渡輪看煙火,雖然一個人要500元,但民眾覺得這種感覺新鮮又浪漫。

長達8百公尺的忠孝橋,冒出一片金光閃閃的瀑布雨,連接了一河之隔的臺北縣和台北市,其實在10月10日當晚,淡水河沿岸就有三個和煙火相關的活動。

首先是淡水藝術舞動街坊的閉幕煙火,再來是8點整,三重淡水河畔公園的雙十花火戀,8分鐘之後轉手給對岸台北市的大稻埕,全程30分鐘沒冷場。

北台灣這次也有煙火秀,你可以選擇更浪漫的方式,搭著渡輪悠游在淡水河岸的夜景及煙花中,業者配合市府推出搭渡輪看煙火,從淡水坐到大稻埕一個人5百元,只是去程加回程這3個小時內,乘客不能下船,還得擔心這幾天的溼冷天氣壞了看煙火的興致,不過船票賣得還不錯。

坐在飄搖的淡水河上,頭頂盡是燦爛的煙花,這種愜意的感覺,為嚴肅的國慶帶來無限浪漫。淡水民宿 漁人碼頭 淡水旅遊住宿